V_Seagull

𝑺𝒍𝒆𝒆𝒑 𝒂𝒍𝒍 𝒅𝒂𝒚,𝑭𝒖𝒄𝒌 𝒕𝒉𝒆 𝒘𝒐𝒓𝒍𝒅💤✨

Love Again - Danelle Sandoval

    - 续集。万圣节只写了巴基哥哥的故事。
    - Attention❗ooc,第一人称。
    - BGM:《  Take  me  home  》





         Winter Soldier   Ver.
   >    带我回家吧。









    十月底,我被扑面而来的冷风吹得有些发抖,它灌进我的毛衣里甘之如始舔舐我每一寸肌肤。我正坐在塞纳河畔边的长石椅上。







    真冷啊。






    我看见了对面的情侣正靠在一起依偎彼此。男孩为女孩整理额前的碎发,并把大衣脱下来披在她身上。






    “  你在想什么?” 金属手指专有的冰冷感带着热饮的热感在我的脸庞边绽放。






    我接过那杯热饮,喝了一口。甜腻的味道充斥整个口腔。





    “  没什么,就是想家了。”  他好像顺着我的视线,瞧见了对面的情侣。“巴基,你会带我回家吗。”我说的并不是反问,而是肯定。







    他没有回答我。




    “  Où tu es, c’est ma maison..”




    “  你说什么?”我不理解这段法语的意思。







    “  没什么...刚刚跟咖啡店老板学的一句话。”他摇摇头,温柔揉摸我的脑袋。我不想局限这样的揉摸,拉下他的手放在唇畔边亲吻。







    巴基凑过来,脸离我很近。唇与唇之间的轻柔碰撞,如同羽毛覆在唇上。他,太温柔了。让我贪心的,一遍又一遍索取着他的吻。








     “  算了,告诉你吧。那句话的意思是你在的地方,便是我的家。”结束这段吻后,他突然伸手牵住我的。








     他说,我在的地方。便是他的家。






   The fifth story ends.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Seag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