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Seagull

𝑺𝒍𝒆𝒆𝒑 𝒂𝒍𝒍 𝒅𝒂𝒚,𝑭𝒖𝒄𝒌 𝒕𝒉𝒆 𝒘𝒐𝒓𝒍𝒅💤✨

Cat.

  Bucky·Barnes  Ver.











          I  own a cat.a beautiful, glamorous cat.









          她是我心头难以忍耐的隐疾。脉络搏动犹如缠绵的附骨之蛆,分分秒秒啖食我苦涩的血肉,疼痛与甜美混杂出难解的上瘾滋味,胶着于黏稠的思想,呈现出我痴迷痛苦的脸。眼神迷醉疯狂。









          他们叫我Winter Soldier,因为我被洗脑成盲目效忠于Hydra的杀手。







           她不一样。她叫我Bucky。我总能在她温暖的怀里找到自我。










           直至我吞噬她,我吻住她汗湿的肩头听她细微声响绽放在我落寞的夜色里。遮掩下颤抖。
             我在她温蕴的怀里回味爱意,抱着她在夜里狂欢。
             她是一只猫,一只美丽充满魅惑的猫,一只被我桎梏手足的猫。










               You're what I can't feel.








             我比她早一点醒来,起床。








             为她温牛奶,烤好面包并涂上奶油,去花园摘了一束她最喜欢的蕴着晨露的玫瑰,当她醒来时候,我吻着她的手背。




              她哭了。一遍又一遍请求我放走她。







              “  Bucky, please let me go.”

              “  oh...Don't cry, my sweetie.I'm afraid of you leaving me, I just love you.”











               可惜我的爱病态到不可言说,我被这样的爱折磨到面目全非,她怎会知道。







       -  终。

评论(6)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Seag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