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Seagull

𝑺𝒍𝒆𝒆𝒑 𝒂𝒍𝒍 𝒅𝒂𝒚,𝑭𝒖𝒄𝒌 𝒕𝒉𝒆 𝒘𝒐𝒓𝒍𝒅💤✨

终章。
完成时间三天之内,很简单的系列。I hope you like it(...)
可以提下建议,我好改进 ͡° ͜ʖ ͡°!


DeadPool:我们真帅!他们叫我死侍,光速冲向坏蛋,碎他们蛋。不骗你!哥能踢爆狮子PY,今天活好,明天继续。

睡个甜梦,哥的甜心。




Hawkeye:把我的思想染成金色,让你的温柔把我瓦解,我无法驾驭这深沉的欲望之爱。

                         ——Form 《Unfold》





Thor:黑暗暴风雨,这是她倾倒给我的,这杯酒的名字。

  宝贝,你的行为举止很奇怪。




Loki:我将从天而降,念一串咒语。来扫除你心中的阴霾。我把你视为我夏日之暖尽数留存,爱情之锚将我紧栓。




Bucky:夜间做梦是为了什么,一个白日梦想家,是否有人可以告诉我,在那样的生活中软绵绵地漂浮。





Charles:清晨日出 你睡在我的胸膛,你让我成为不一样的自己。

评论(9)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Seag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