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Seagull

𝑺𝒍𝒆𝒆𝒑 𝒂𝒍𝒍 𝒅𝒂𝒚,𝑭𝒖𝒄𝒌 𝒕𝒉𝒆 𝒘𝒐𝒓𝒍𝒅💤✨

On My Own - TroyBoi

      -  Attention❗极度ooc,收录《人间浪漫杂谈》第八个故事。
      -  病态的爱恋者。








Thor · Odinson      Ver.
  >   I won't let you go.












   我亲爱的女王陛下。












    您听见城墙外的呼唤了吗?那是来自子民们愤怒,悲哀,失望的呼喊;来自黄昏将至的呼喊;来自,地狱,的呼喊。














   我,是女王陛下最忠诚的走狗。我桎梏着她美丽的手足并侵蚀她的身心。她慵懒挽起手臂上的长袖,露出小片白皙皮肤。粉舌不安分舔舐躁动的赤唇,起身向我靠近。











   微风掀起层层轻纱似的幔帐,几缕光色勾勒出的人形,她扭着袅娜纤腰,赤足在花纹繁复的大厅上旋转,如同毒蛇吐着鲜红色的芯子那样翩翩起舞。眼神艳丽且充满锋芒,脚上钝金属相互撞击的声响微小。










     “   索尔,吻我。”












     以爱之名,涉足冠冕堂皇的滔天大罪,无法控制黑暗深处滋长的罪恶,囚禁意味的亲吻她身上每一处。亲爱的女王陛下,献祭作为她的神袛的我。
      我是贪婪者,我想拥有她的一切,我将女王陛下踩在脚下,任她碾压苟延残喘。眉目动人,动情之处方才放她离我远去,我爱她。
     即使是不可言说的病态,我要傍近她,吸食她的身躯火热,贴近她的肌肤纹理,残忍掐灭万种诚挚,我最爱女王陛下。













     “  我会在地狱等你,吾爱。”
      将杯口移向唇边启齿轻酌一口,并未咽下。与她对视,轻捋着鬓角几缕发丝,鼻尖相对萦绕着她的清新香味带有侵略意图伸出长舌轻舔她甜美唇瓣,与她唇齿相依。











    红酒顺势从口唇缝隙之间悄然流下,隐约果香味在唇齿之间存留。
    是灵魂深处的缠绵和悱恻。有条毒蛇缠绕着我的心脏,无法挣脱。












     我亲爱的女王陛下,我挽一捧朝霞奉献于她。请用滚烫血液灼痛我,我换她无数次重生,她予我孤独而强大。赌上真心,我深爱她。













      我的爱人。别回头了,我最爱的女王。













     予我一起同衾共枕,沉睡在冰冷的墓中。













     The eighth  story ends.

    



  To be continued.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Seag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