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Seagull

𝑺𝒍𝒆𝒆𝒑 𝒂𝒍𝒍 𝒅𝒂𝒚,𝑭𝒖𝒄𝒌 𝒕𝒉𝒆 𝒘𝒐𝒓𝒍𝒅💤✨

Promise - thesapientdream

   -  关于这个系列,我想好名字了。《  人间浪漫杂谈  》系列。












        DeadPool   Ver.
>   Don't wake me I'm not dreaming.









    她是我从未谋面的另一半灵魂所在,打破所有的甜蜜幻想,看穿我一切倔强。暗红灯光从厚重灯罩的缝隙间张牙舞爪地倾泻出来,而后心满意足把气氛调到了最高点。杂乱房屋散放着衣物,她吹落我半分钟前薄脆的梦巢,徘徊在我这座红色火山的呼吸穴口边缘,或又仍蛰睡在我等待的残喘。
    清醒的时候流感痛,鼻口抓塞一把腥热的血,骨头松散,体肤沸腾,软进床窝里。
  










    月亮光粘腻,她的甜腻气息在枕絮里发狠,舌根堵涨,喉口失灵,吞吃苦汁浸的虚构。











    紧密拥抱与撕扯挣扎相存的瞬间,我看见她隐忍满框的眼泪,咬得发红的唇瓣。只是一遍,一遍,又一遍抚摸我还未愈合好的创伤口。











    “   韦德,那疼吗?”  我似乎从她眼中看见了被黑暗湮没的残缺灵魂。










    那,灵魂似乎是我。







    又,似乎是她。










    欺骗已如过眼云烟的我对她说着:“  放心吧,哥不疼。”她讨厌我总是一身伤跌跌撞撞摸索着黑回家,讨厌我从来都是拒她于门外,讨厌我那一身红色的制服。
     因为我说过,穿上它敌人就看不见我受伤流血。











    “  别再拒我于门外,别再让我的生活没有你。”所呼吸到的空气全然是她的气息,用力望了望百叶窗驳落的射线,太阳穴食醋,眼球胀鼓,涣散着逃离星球扭曲的螺旋纹。我浑浑噩点头答应并小心翼翼亲吻上她赫赤的嘴唇,干燥的舌尖。










    看着她因我而羞赧,因我而绸缪。因,我而湿润。










      我们床笫之欢依旧进行,一日之内,二十四小时仅存。我躲进世界,在自己的黑暗中拥抱狂欢,偶尔贪恋黑暗之外的光芒。









    如果,这是梦。









    请别把我从梦里带回现实世界,请别叫醒与她在梦里交融抽离的我。









    The seventh story ends.

评论(2)
热度(45)

© V_Seag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