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Seagull

𝑺𝒍𝒆𝒆𝒑 𝒂𝒍𝒍 𝒅𝒂𝒚,𝑭𝒖𝒄𝒌 𝒕𝒉𝒆 𝒘𝒐𝒓𝒍𝒅💤✨

Anchor - Novo Amor

    -  Attention❗❗ooc属于我。






    Charles · Xavier      Ver.
>    蓝。







    爽朗的夏风拂过她金黄色细发,午后阳光和熙透过叶荫细细碎碎抚上头顶与眉梢,还有她蔚蓝的瞳孔。我的目光从未离开过巴黎广场中央那抹俏丽的身影。








  指腹轻按下快门将人儿的一举一动拍下,所有美好的记忆都存在手中的相机里。








    她似发现了我,并跑过问我。我的双眼究竟是什么颜色。







     “  查尔斯,拜托拜托告诉我吧。”







    我告诉她,是蓝色。蔚海的蓝,无边的蓝,布鲁斯调的蓝。拉着她的手放在我的双眼上,她偏冷指尖一遍一遍抚摸,一遍一遍记忆我的眼廓。








    “  我好像知道了,查尔斯。”







     自小时候起她的双眼里仅仅也只有一片翻云浮睇的单调色彩,这漆黑于她而言,着实是漂亮。于我而言,则是我最中意的蓝。似乎我的回答引起了她含羞笑容,她眼中洇晕了海的颜色。我每看向她,总是能得到一种谈不上的感觉。那一种感觉仿佛澎湃于海浪波涛之上的不是别人,正是我自己。一道道不断汹涌的海浪向前撞击于礁石上,轻微碰撞的响声回荡萦绕耳畔。扑面而来的是真实的咸湿,夹杂着海风独有味道。






    是她的味道。






    此后,我向她讲述了世间上无数种颜色,比起绮丽柔软的绿,温暖活泼的黄,热烈深挚的红,我心更倾向于蓝,她亦是。








    “  查尔斯,你真奇怪。为什么偏要执意着蓝。”







    “  我心中的蓝是你。”






    The sixth story ends.

评论(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Seag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