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Seagull

𝑺𝒍𝒆𝒆𝒑 𝒂𝒍𝒍 𝒅𝒂𝒚,𝑭𝒖𝒄𝒌 𝒕𝒉𝒆 𝒘𝒐𝒓𝒍𝒅💤✨

D e a t h

    Peter · Parker   Ver.







  “  𝑫𝒐𝒏'𝒕      𝒍𝒆𝒂𝒗𝒆     𝒎𝒆      𝒂𝒍𝒐𝒏𝒆.   ”






  上帝告诉我,我所向往的贞洁生命终于走到尽头。

  死亡便是我轻声吟唱的歌,只因我会越陷越深,我向她前进的道路步履愈来愈蹒跚。我希望在沉睡之中捱过这荒芜的日子。









  他,知道我深爱修女。

  他,对我的思想掌握得一清二楚。





  我向修女暗处寻爱,颓废浪漫蔓延她我的身躯。这条路上布满荆刺,如履薄冰,所以上帝才从我身边带走她。皎洁月色透过琉璃玻璃映照着教堂中的修女。





  上帝通过她召唤尚非玷污到邪恶或改过自新的灵魂,渴望对这些人给予救赎,唯独没救赎我。





  我曾经向上帝祈祷赎罪,求他放过我深爱的修女。





  昏暗烛焰将修女的影子拉得极长,她低头陈述着圣经,似乎知道自己已经走到尽头。全程皆是她的低语。我祈求上帝蒙住我的双眼,我不想修女看清我的面容,也不希望自己看清她的死亡。






    “   不要哭,Death,My love  ”






  上帝给予我的不是救赎,而是堕落深渊,孤独再一次把我萦绕。他知道我的结局终将失败,因此赋予我漫长生命来忏悔自己的罪。最终她在我怀里逐渐化为泡沫。







     他,借我之手带走了修女。






  “   对不起,我爱你。  ”







    -  终。

评论(8)
热度(45)

© V_Seag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