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Seagull

𝑺𝒍𝒆𝒆𝒑 𝒂𝒍𝒍 𝒅𝒂𝒚,𝑭𝒖𝒄𝒌 𝒕𝒉𝒆 𝒘𝒐𝒓𝒍𝒅💤✨

S c a r.

  Loki · Odinsen  Ver.






  我身处沼泽中,艰难寻找着明知早已消失的她。

  于阴暗中孕育出的光明显得愈发神圣。视线逐渐模糊,我深知是父亲蒙蔽了我的双眼,盲无目的不断在黑暗的囚笼里奔跑探寻摸索光芒,乞求上帝给予。






“  𝑰 𝑺𝑬𝑬 𝑴𝒀 𝑬𝑵𝑫 𝑰𝑵 𝑴𝒀 𝑩𝑬𝑮𝑰𝑵𝑵𝑰𝑵𝑮. ”






  奔跑,喘息,我穿过黑暗,深邃的目里似囚牢,囚禁一只饥饿的虎,它唯一渴望的猎物,名为“赎罪”。







  这是我的内心世界,它着实昏暗。

  全因我怯弱,无法守护她。我的伤口最终会弥合,愈合,甚至被遗忘。但心中最私密的角落,那裂痕日渐加深,犹如那破碎无法修复的茶杯,依然流淌猩红血液。






  停步站立于那片圣光中,我正企图寻找一丝温暖,直到黑暗与绝望吞噬我,不堪的身躯再次分裂,这枷锁是灵魂深处的斑驳,名为“怯懦”的牢笼紧锁我。








  请告诉这个曾经没有勇气的我。





  “ Help me, please...”






  望着右处半空出神,拳头打在下颚疼痛感异常清晰,同时膝盖传来同样力度击打重心不稳踉跄倒地额间泌出薄汗疼痛扭曲面容,曲肘俯身支撑身体承受无形殴打,瘫软身子躺在地板时而不自主颤抖,寒彻入骨。






  它正在惩罚我,惩罚懦弱的我。






  曾经那么柔弱的她承受着,现在换我来继续着。父亲知道,接下来我不会继续前进,这甚至连血也无法清除的罪恶紧紧扼制我的咽喉,窒息。








  为这个故事的结局祈祷,呼吸我最后一口气。







   “  𝑺𝑨𝑽𝑬     𝒀𝑶𝑼𝑹𝑺𝑬𝑳𝑭   ,   𝑲𝑰𝑳𝑳     𝑻𝑯𝑬𝑴  𝑨𝑳𝑳  ”







  -  终。

评论(15)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Seag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