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Seagull

𝑺𝒍𝒆𝒆𝒑 𝒂𝒍𝒍 𝒅𝒂𝒚,𝑭𝒖𝒄𝒌 𝒕𝒉𝒆 𝒘𝒐𝒓𝒍𝒅💤✨

ᴀʟʟ ʏᴏᴜʀs

Tony · Stark   Ver.






          拉上了窗帘的房间里是黯沉墨蓝色,凤凰花和扶桑都是大红中掺着细密的金黄,香樟树下的阴影是清凉的,鸡蛋花,夹竹桃,甜腻空气里全然是她的气息。









         取下领带像只忠犬献给她,将她奉如神明。我听见了,她在耳畔边的呓语足以吞噬我的光与热,想亲吻,想拥抱,想吞吃入腹。已被驯服下跪,败在她纤瘦股掌之间,这感觉让我欢欣沉醉。她是对上帝撒谎的天使,因为这根本就是诱惑,堕我入魔。









          该死,在唇齿间徘徊的喘息声真是令人致命。







         黩食我于她残存的尊严,换上狗腿的笑蜕下恶狼的皮毛,猩红舌头舔舐过那颤抖的眉眼。病态的占有欲滋生疯长像是要吞下她的皮囊骨血,在温热灼湿的体内混杂着扭曲成一体。








           诺丁山的星期天,烟草燃烧,窜入鼻腔内引得神经一阵酥麻,缓慢张口双唇烟雾弥漫溢出,屡屡上升,猛烈遁入气管侵蚀肺部细胞。在别人眼里,她冷酷无情,穷凶恶极;她是坏人,是恶魔,但她是我心里唯一的钟爱。







            开始分裂昏暗的灯火也逐渐熄灭。感受到了吧?我那躁动的荷尔蒙,别这样看着我,你知道这种对视可真让人饥渴难耐。







                         “ You got my heart.”







            情爱之魔掩藏于水中芦苇间,身体交织之下 他牵起了绳索。放任,深陷,她掌控了一切。我弥足深陷,甘愿沉沦,如同荆棘刺穿灵魂。齐堕进这良辰美景,你我犹如炽热的斑痕,被夜色吸引如鸿毛轻飘。在月色微茫之夜,将我吞噬。









            落魄的灵魂,总有优雅的归宿。

            贪心的我,她的吻,将永远被我索取。









   “Now that the fear’s gone.Tell me darling, can you feel me? ”










  -  终。

  

评论(2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Seag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