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Seagull

𝑺𝒍𝒆𝒆𝒑 𝒂𝒍𝒍 𝒅𝒂𝒚,𝑭𝒖𝒄𝒌 𝒕𝒉𝒆 𝒘𝒐𝒓𝒍𝒅💤✨

Happy birthday to magic girl.

    于这个魔法少女。她来到我的身边,改变了我的季节。留下了她来时的印记。我阖眼噙笑觉无悲喜,她涌上心头又在眼角徘徊。





    所有情节在我脑海里一清二楚的烙印。




   我希望我的以后,一直有她。




    对于眷眷,我和她认识的时间是真的很短。很喜欢她这些被施了魔法的文字。很喜欢她的制服,很喜欢她的一切。



    我可以毫不犹豫这么说我想了解她。



    十月二十七日。生日快乐。

    或许我的生贺不完美,想写给她,这个宝藏女孩。
@魔法眷
   

评论
热度(20)

© V_Seag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