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Seagull

𝑺𝒍𝒆𝒆𝒑 𝒂𝒍𝒍 𝒅𝒂𝒚,𝑭𝒖𝒄𝒌 𝒕𝒉𝒆 𝒘𝒐𝒓𝒍𝒅💤✨

Weather - Novo Amor

-  续集。´_>`大概是刀子系列?
-  Attention❗ooc,第一人称。








      Loki · Odinsen   Ver.
>   梦。






   他总是出现在夜晚。
   灰暗朦胧的云挤到一团,微弱光亮透过云层缝又孤独地消散在天空里。
    收音机切了一首爵士,我扭头探出身子调大音量,晃动的浅影被拉长延伸到墙面上,我落入他的温暖怀抱。





    午夜钟声已过十二点,烛火已熄。他带走亮光,融入昏暗,我依旧能感受到他的体温。






    我夹在昼与夜之间的暧昧试图拽紧梦的边缘,然后又迷迷糊糊跌进月亮里。我看见他透明蓝色的肌肤,锁骨以及性感的喉结。







     温柔漩入夜色,我听见他在耳畔边的细语。







      他在昼夜交替的时候悄然无息溜走。






       混沌黎明中,我才梦醒。








       The third story ends.











     Tony · Stark    Ver.
>   Yes, I do.






    我的演奏会从来只有一个观众。




    托尼·斯塔克。




   他说,他喜欢我的音乐。




   他寄于世界本身,回以坦诚热爱,也寄于温柔澄明,寄于浪漫如愿。
   此刻的他坐在我正对面的观众席,闭着那双棕榈色的目眼,手指穿梭在镁光灯的灯芒之中涌动,那些灼热的光线直到照射在我的躯体上。





   他说,临走前还想听我再弹一首曲子。






   我看见,逆着光的他。






    我失了神,脑中的空白思绪全是托尼。






   “  when I come back,do you play for me,just for me.  ”





  我的回答对这位斯塔克先生只有一个。






       “  Yes,I do.  ”






    The fourth story ends.







    To be continued.
   

评论(7)
热度(58)

© V_Seag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