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Seagull

𝑺𝒍𝒆𝒆𝒑 𝒂𝒍𝒍 𝒅𝒂𝒚,𝑭𝒖𝒄𝒌 𝒕𝒉𝒆 𝒘𝒐𝒓𝒍𝒅💤✨

Yellow - Various Artists

-  暂时写了两个版本。| ᐕ)୨其他版本再说,我先跑路了。
-  Attention❗ooc,第一人称。










  Peter · Parker   Ver.  
   >  海滩吻痕



    我和彼得在门禁过后,偷偷跑到海边。




    湛蓝的海水不断翻杂着如鼓般拍打礁石上,赤裸的双足接触沙地,柔软的细沙随着海水的流动缓然在缝隙之间消然流逝。
    灯塔的光在黑夜里熠熠生辉,时不时打在他的肩膀和耳后。我见他闭上那双漩涡般的双目,嘴角勾起似有似无的轻笑,耳根渐渐染上绯红色。





    我们的指尖碰到一起,懒得移走,我们依靠在一起,懒得分开。他钳困住我,密雨般的吻落在脸庞,脖颈。白嫩肌肤残留绯色印记,是他与我亲热之后的专属记忆。




   温暖的指尖摩挲暧昧吻痕,片刻后再度亲吻那处。



  “  我喜欢你,米歇尔。”  他说。



  “  什么?” 



  “  我说,我喜欢你。”
   后来,黑夜悄悄遮住了他半张脸,月亮与星星如此喜欢他的眼睛,她们把自己变成那样闪闪发亮。而我如此喜欢这一切。






    少年,蔚蓝海域,羞涩真挚的爱意。





    我想我这辈子都栽在这个男人手里








    The First Story Ends 










    Captain America   Ver.
   >  相隔一段距离的手机短信。








    晚上八点过后,我从家里出来去便利店买夜宵。在路过街区的时候,我看见隔壁橱窗电视机里的他,新闻说着,人们很感谢美国队长拯救了他们。
    他本来浑身是光,有那么一瞬,突然就黯淡了,在这70年间成为宇宙里一颗尘埃。







    手机突然震动起来。






    “  我看见你了。” 是斯蒂夫来的短信。






    “  看见什么了?”  我回复到。






    “  你,还有你手上拿着装有垃圾零食的塑料袋,你知道我不喜欢你吃这些不健康的食品。...”  手机屏幕整个对话气泡是他的长篇大论。






    “  你个混蛋,你有本事站在面前跟我说话。” 





   一段时间后,手机屏幕上并没有显示收到他的新回复。电视机里的新闻早已换成其他频道。
    而我只好继续赶着末班车回家。
    在等车的时候,刮起深秋冷风,风把头发吹得有点乱,我正努力想起斯蒂夫全是光的时候,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手机又开始震动起来。






   “  傻子,回头。”






   我照做回过头,斯蒂夫向我走来脱下他的外套披在我身上。外套的余温与古龙水香味窜入鼻息中。






    我想起来了,那是我第一次见他时,我眼里的光。









   “  Language...还有我回来了。”
  









    The Second Story Ends <







   To be continued.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Seag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