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Seagull

𝑺𝒍𝒆𝒆𝒑 𝒂𝒍𝒍 𝒅𝒂𝒚,𝑭𝒖𝒄𝒌 𝒕𝒉𝒆 𝒘𝒐𝒓𝒍𝒅💤✨

Sleep Night.

Charles · Xavier  Ver.








          我的眼內有荆棘,我的五臟六腑內也有荆棘,我的死是云层之颠的陡然一跃。






            刺破身体。




             这夢境。







             夢境裡面,我是一個滿臉倦容的騎士,為她生,為她死。
             若是為了她,既是悲傷疼痛,我也可以裝作喜悅堅強。








             在等末班車的同時,我咬破唇上的死皮,粗糙舌苔反复舔舐唇上的伤口,血腥味与薄荷牙膏的气味混合在一起遁入我的肺裡,甜涩甜涩的味道殘留在口腔裡。







               手裡握著的冰啤酒,它貪戀手心這溫暖的溫度,喉頭總是隱隱作痛,折磨我的幻痛依舊。





           我遺失了來時的路途。







           因她來了,帶著深淵、狼狽、貪婪進入我的世界,供養著我那不知餍足的心臟。







           我承認我過於貪心,這是自我最浮腫的倒影。
           我的水杯裡没有水,我的香煙只有煙屁股。我的血管中沒有奔騰激昂的血液,我的肉體中更沒有遊蕩的魂,她都帶走了我的所有。








            離走之前,帶走了我所有的曙光。

           





            我的所有弱點都隱藏在這未實現的夢境裡面,我從不會腦她留在我身邊,因為她從來不屬於我。








            “  Charles, do you regret it? ”  後來有人這麼問我。







             我的回答從來只有一個。

             “  no,no,I won't regret it...I love her, deeply. ”






    


  -  终。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Seag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