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Seagull

𝑺𝒍𝒆𝒆𝒑 𝒂𝒍𝒍 𝒅𝒂𝒚,𝑭𝒖𝒄𝒌 𝒕𝒉𝒆 𝒘𝒐𝒓𝒍𝒅💤✨

Flesh

  Tony · Stark   Ver.









人的恶,佛都渡不了。







她知道,我是一个无恶不赦的骗子。
她出卖灵魂换取毒药,着实让我沉溺她所给予的窒息感。毒已经是深入骨髓,我的世界成为充斥爱欲与龙舌兰的夜色,似天堂似地狱使我痛苦并快乐着。










我坠入最深层的地狱,她是恶魔派来折磨我的刑具,将我的灵魂生生蚕食,我却甘之如饴。







长夜漫漫掩盖不住暗流涌动,我们是黑夜中冲天的火光。气息潜入我的肌肤下,耳畔萦绕不息的是甜腻呼唤。她在最深处游走,如鬼魅魂牵梦绕,淘气的舌尖将在这里猎食覆盖全身。








唇吻,轻咬,前戏上演。









“ 再诚实一点吧,你的唇形很适合说爱我。”








我会像只忠犬将她的甜言蜜语奉若神明,供诉我的所有罪孽,上帝赐予我永生的死亡。








请抓紧我,将你的獠牙深嵌入我的肉体,直到让我开始乞求更多。








在那生人莫近的黑夜,我们矢口否认这是爱,让我们惟愿互相亏欠藕断丝连,感受此情澎湃。我们沉浸糜烂于其中,是灵魂交融的时刻。






呼唤你的名字,从未间断过。






龙舌兰顺势从口唇缝隙间悄然流下,强烈酒精在唇齿间留存,麻痹她与我。灵魂深处的缠绵悱恻似毒蛇缠绕心脏,无法挣脱。









你是我爱而不得的疯魔,沉浸在爱欲的我实属深陷难以自拔,你和我是宿命的注定。










END.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Seag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