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Seagull

𝑺𝒍𝒆𝒆𝒑 𝒂𝒍𝒍 𝒅𝒂𝒚,𝑭𝒖𝒄𝒌 𝒕𝒉𝒆 𝒘𝒐𝒓𝒍𝒅💤✨

i'm only human after all.

    Loki·Odinson  Ver.






       心理恐惧的是夕阳落下那一瞬间,总是期盼明日晨光初现。我看到了,那黑暗几近湮灭他所有的光亮,至今为止黑暗是罪恶的遮掩布。

 






        硝烟在空气中如有形质的弥漫,熊熊火焰肆无忌惮扩张它的爪牙,带着浓烟与灼热,一切嘈杂声音在大火中扭曲着。








         我握着他的手,Loki伸手将我拉进怀里安抚,周围萦绕着腐烂恶臭。他蹙眉眼底溢出的情绪很好控制隐蔽起来,骨节分明已经泛白的手指拽紧衣服,原本低沉的嗓音如今更加沙哑。







        我看见了,他在恐惧。







        腹部伤口不断涌出温热黏腻的猩红血液,撕心裂肺般疼痛遍布全身,知觉被疯狂的疼痛吞噬逐渐似光一般消逝。我看见了,他亲吻着我的额头,我的唇瓣。泪水在他的脸颊上肆意流淌。







        “  Don't touch her, I beg you...I'll give you what you want right away,Thanos.”

        “   please...”







        躯壳被清冷汹涌的寒风包裹,与意识做着最后的游戏。几缕光色勾勒出人形,镌刻于眉眼最后的温柔。






         光色显得愈发神圣,在其中我遇见上帝,他要来接我。我安静离去,我的骨骸已经寻到一处能躺下安眠地方。在那里我将层层变成芦苇,所有枝干将变成树木保护他。






       “  Loki.  ”

      我轻声喊出他的名字。

      “  Sorry.... I'm only human after all.   ”








   -  终。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_Seag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