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Seagull

𝑺𝒍𝒆𝒆𝒑 𝒂𝒍𝒍 𝒅𝒂𝒚,𝑭𝒖𝒄𝒌 𝒕𝒉𝒆 𝒘𝒐𝒓𝒍𝒅💤✨

夏 日 忧 伤.

    Steve·Rogers  Ver.





                 夏天,蓝色,阴郁。






                 云霾堆积,黑暗渐深。







                 她未着寸缕平躺在五月尽头菖蒲艾叶余香中,沁汗的肌肤与藤席夜夜厮磨,帐外徘徊的蝇虫似乎永不困乏,与这泛香的胴体通宵对峙。








                 我在她身旁好生睡着,也是只有这种时候,才会来到房间里借属于她的月光。
                 五月初,我遇见她,我记得她。







                 情人,猎手,挚友,以及死敌。






                  我总是背负着每一种身份,她曾抱着我度过黑夜,穿过严寒与我唇齿相依。我能清楚感受到我的肺部正迅速交换着清香与空气。








                   所以,我张开双手。试图拥抱所有的月光,温暖。我把她深藏在心里,到处漫游。生命的荣枯围绕着她的起落。她统治了我的思想,行动,以及睡梦。









                  她辞别之前,与我亲吻。我以此来谨记这段夏日忧伤。睡梦之中,我把她都丢失了。我想我会永远思念她,似繁星思念清晨初升的太阳。







                   这点毋庸置疑。








                “ I'm Captain America,But I'm her Steve.”

                  ” Always...”







  -  终。

评论(2)
热度(60)

© V_Seagull | Powered by LOFTER